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cHapter 131:+: songs

These are some songs playing on my playlist over and over again at the moment..
hope you all like them too..
C=



听见星星叹息
用寂寞的语气
告诉不眠的云
是否放弃日夜追寻风的动静
心事不停累积
变成脸颊的泪滴
你始终没留意
我特别在乎你
你却像风一样
左顾右盼而行
全世界只有你不懂我爱你
我给的不只是好朋友而已
每个欲言又止浅浅笑容里
难道你没发现我渴望讯息
我应该如何让你知道我爱你
连星星都知道我心中秘密
今夜在你窗前下的一场雨
是我暗示
你我有多委屈

心事不停累积
变成脸颊的泪滴
你始终没留意
我特别在乎你
你却像风一样
左顾右盼而行
全世界只有你不懂我爱你
我给的不只是好朋友而已
每个欲言又止浅浅笑容里
难道你没发现我渴望讯息

我应该如何让你知道我爱你

连星星都知道我心中秘密

今夜在你窗前下的一场雨

是我暗示
你我有多麽委屈
你还不懂雨永远不会停




你撑着雨伞借我那次
已经足够我记得一辈子
我懂后来你不是不坚持
爱情本来就没万无一失

泪水离开了你的手指
那不如让它流在这信纸
我想女孩子最贴心的是
让爱的人选结束的方式


我最幸福的事
当过你的天使
趁鼻酸能掩饰让我们像当时拥抱最后一次
最幸福的事吹蜡烛时你总为我许愿的手势
为挚爱的人在左边心口保留位置是
最幸福的事


可惜爱不是童话故事
不能够永远依赖着王子
才慢慢认识只剩两个字
我怎么忍心为难你解释

最幸福的事当过你的天使
趁鼻酸能掩饰让我们像当时拥抱最后一次
最幸福的事吹蜡烛时你总为我许愿的手势
为挚爱的人在左边心口保留位置是
最幸福的事

那一阵子有你美得不像现实
多高兴每一幕都微笑着静止

最幸福的事牵着你的日子
一段爱从开始直至分开我们都对彼此诚实
最幸福的事对那片海用力大喊永远的样子
想得起的事那天和你傻笑着认识是
最幸福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